某白

@理仰(B站) 自己从未知道的力量

我永远被文字的力量所震撼,


无论是苦难中的哀叹,


还是心向明亮的炬火。


理智让人知道不可消极,


但沉在深渊的我依然只看到了无边的空茫。


我只知道远处稀稀落落的几盏灯火,


或许会在未来照亮陌生的,年轻人的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某白


-----------


我不能在苦难中保持微笑


我这样懦弱的人理应被苦难击倒


我不能在痛苦中寻找到光芒


我的眼睛只适应了黑暗的照耀


毕竟


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月亮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楚


我不奢求他们能理解我


将我照亮


可是为什么


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模样


我明明活着就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能量


为什么还要给我加大难度


让我彻底痛苦疯狂


可是我还在这里


尽管早就被这​命运的赠​礼压垮身躯


可我的灵魂依旧不肯离去


也许真的有什么爱和信仰之类的力量


让我驻足站立​







评论区大佬


苦难中不必保持微笑


任何人都可能会被苦难击倒


痛苦中是找不到光芒的


眼睛也会适应光明


也许


你抬头看看就会看到月亮发出的微光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楚


没人能够理解你


可能也是只会将你短暂照亮


因为命运相信你经得住考验


所以才给你比常人更多的苦难


你活着只用了一部分能量


加大难度是为了让你发现你有更大的能量


可能现在暂时痛苦疯狂


你还在这里


就说明了你没有被命运的赠礼压垮身躯


你的灵魂依旧不肯离去


因为爱和信仰都是你自己身上,


自己从未知道过的力量。



评论

热度(6)